close

這是某年做給老王生日賀片中的片段
他老人家最近很念舊,硬是要我幫他把這段轉出來...

剛剛轉換新工作沒多久, 一切都在適應中.
想跟關心我的朋友說, 我很好, 調適的也不錯, 請大家放心.
整天都很忙, 但不是瞎忙,
有工作的進度,
有一起成長討論的前輩 小朋友與長官.
我一直跟小朋友說, 要珍惜喔,
沒有人畢了業出了社會, 還可以像學生一樣學習並且有薪水可以領...

數位的世界, 其實也不是這麼融合,
好像小朋友吵架
我的code不給你吃, 你的code我也不要吃!
但總是會有像我媽那樣的好人出來圓場,
小朋友想吃什麼就給他啊.
說的簡單, 做起來可真是繁複~

每天懂一點點, 前進一些些, 就好開心......
最近在熟悉新的剪輯軟體,
跟好友 佳字 在星巴克耗了一整天, 稍稍理解了介面...
又為了幫搭檔作簡報轉檔而多知道了幾個撇步...
興奮的問國維哥, 想知道怎麼轉成完整的AVI嗎?
資深的他竟沒任何架子的說, 當然要知道, 能夠懂一點點, 就是讓人開心的.
真的...真的是討論出來的成就感.
當然, 要感謝我的遠端遙控師----佳字

回到這段影片, 又讓我忍著瞌睡趕緊記下這 "偶拾速記"
那天我應該是上早班, 下了一整夜的大雨, 六點起床往窗外看~
(我那時住市府站四號出口, 加油站後面的第一條巷子 )
居然淹水了, 跑下樓, 看到停在門口的機車也淹到排氣管了
趕緊把我學妹也叫起來逃難去
救出一台機車, 但才騎到巷口就放棄了,
因為忠孝東路已經變成大水溝...
還好那時捷運還沒淹, 我們慌張的往士林她舅舅家避難
一路上從高架上往下看, 災情嚴重!
到了中午, 我跟可愛的學妹覺得要找地方上班幫忙去
現在想不起來是怎麼去的
我們就到了慈濟的台北分會...
接下來, 就機動的幫忙
等待公司的通知

在林口台亞衛星復播, 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是怎麼通車去那裏上班的
我明明是AD, 為什麼還有空拍下這些,
我也記不得了, 哈哈< < <

副控跟攝影棚, 只隔了一扇木門
沒有intercom, 只有不停換電池的對講機
兩位主播家裡都淹水, 其中一位還淹了第二次...
看不到的檯面下, 大家都是短褲夾腳拖

簡易的副控
手寫的RUNDOWN
不求回報的志工
一起上現場述說救災拍攝實況


嗯, 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
只要大家齊心同志


PS.要檢討的是, 那時候怎麼那麼愛亂用非線性 醜不拉嘰之轉場?
應該是剛開始使用, 現在 "絕對"不會了...
這樣看得出我是有成長的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05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